淮南师范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发布:李毅


102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晓康等到会指导。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分别从新时代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三全育人”工作同向同行体制机制建设、大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等方面,交流发现问题,剖析存在原因,提出解决对策。

钱晓康讲话指出,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多次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主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查摆问题原因,思考整改措施。他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形成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围绕不同调研主题,钱晓康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心得分享。

钱晓康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调研成果细化成责任清单加以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检视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深。

陈年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要求,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建立整改落实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