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领导出席安徽早期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作者:梅新影 摄影:沈文娟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11月1日下午,安徽早期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项目论证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施昌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刘延年童合建王富宏钱海峰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龙道文,寿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多良,小甸镇党委书记郝佩中、副书记刘倩等出席会议,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吴玉才教授主持会议。

项目论证会上,杨正清在致辞中感谢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以及有关市县党史部门对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的支持,肯定了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的努力和成果,并预祝安徽早期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项目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吴玉才从理论研究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学术研究情况、问题与思路四个方面汇报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情况,并就拟定的两本书稿提纲进行了说明。参加项目论证会的领导、专家针对汇报情况展开研讨,就如何深入开展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安徽早期党组织是值得挖掘和研究的项目,也一致认为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有能力、有条件把这个项目完成好。

施昌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研究中心形成了团队,明确了研究框架与计划,成效明显。施昌旺结合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这个主题,就研究什么、怎么研究、深入研究、加快研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施昌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更大范围、以更高视角进行研究,要利用好平台,乘势而上,快出成果,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