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3

作者:刘月 审核:杨绪武 摄影:刘月 发布:李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学校于20191230日下午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同志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杨绪武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的安全工作,并就二级单位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五点建议: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落实工作措施;高频率开展安全检查;高压落实责任;加强高质量预警研判和应急响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同志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学校安全生产形势,对学校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同时,就校园禁行电动车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在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