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Tiger啦啦操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27

作者:程园园 审核:应力 摄影:徐静 上传:李芹 发布:李毅


2019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于1222—­25日,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的45个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各显风采。

我校Tiger啦啦操队成立于2013年,建队六年来,秉承“团队、活力、拼搏、进取的队训,坚持长期训练,为校争得一次又一次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在体育学院院长应力的带领下、教练员徐静、聂小燕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艰苦的前期备战以及现场的稳定发挥,获得大学组丙组爵士自选啦啦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我校啦啦操的荣誉榜再添新的一笔,为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淮南师范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训练期间,陈永红副院长曾多次亲临训练场地进行指导并慰问师生;此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参赛队员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竞争和奋斗将永远不会止步。淮南师范学院Tiger啦啦操队将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