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12-26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上传:李毅

  

  

12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朱晓明、一级主任科员卢小磊到会指导。

大会由陈年红同志主持。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陈年红投票

  

  李琳琦投票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34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左小云、孙大军、李琳琦、杨正清、陈永红、陈年红、陈明生、单杰、赵辉等9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朱其永、陈金勇、罗群、赵辉、倪龙娇、笪良国、廖军和等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新当选的“两委”委员集体合影

  

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左起:单杰、陈明生、陈永红、杨正清、陈年红、李琳琦、赵辉、左小云、孙大军)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全面、客观、实事求是。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学校党建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准确、措施可行,集中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智慧,体现了大家的共同愿望,是新时代学校实现新发展的行动纲领,吹响了学校开启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号角。

大会同意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安排。大会强调,实现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抓牢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各项工作之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审议批准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会议认为,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校纪委在省纪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师生智慧,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据悉,大会期间陈年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汇报计票结果,确定了“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确定了陈年红、赵辉分别作为校第三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