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1-09

作者:盛毅  审核:单杰  摄影:李毅  上传:李毅


1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2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

会上,陈年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心组成员结合所学,围绕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谋划十四五规划、拓展办学空间、深化合作办学、加强特色专业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陈年红在讲话中指出,20199月以来,学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