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交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作者:廖磊 审核:杨绪武 上传:廖磊 发布:李毅

进一步推进校园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18日下午3:00,学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园交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保卫处处长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介绍了校园交通治理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成效,重点通报了校园禁行电动车的有关情况。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依次介绍了本学院在校园禁行电动车方面开展的工作,内容涵盖了摸底统计、宣传发动、安全教育、学生自行处置电动车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同志在听取大家汇报后指出,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大家要站在安全生产、消除火灾和交通事故隐患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和序时进度,扎实推进校园禁行电动车工作;二级学院要加强师生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教育,职能部门要根据工作分工,谋划好相关配套措施,制定方案及时跟进,统筹推进校园交通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