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赴定点帮扶大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20-01-02

作者:李豪  摄影:李豪  审核:徐博  上传:郑家重  发布:李毅

  


12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副校长左小云在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学校定点帮扶阜阳大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

陈年红一行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保障情况,代表学校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陈年红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认真履行驻村帮扶的工作职责,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徐博的陪同下,陈年红一行参观了大田村老年活动中心、残疾人工作站等公共文化设施。陈年红表示,要推动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安排专人负责管理,设施门牌要醒目,建立公共文化设施使用和维护的长效机制,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陈年红、左小云分别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