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原创歌曲《你最美丽》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活动展播
发布时间: 2020-03-02

作者:陈真 审核:李世军 截图:陈真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近日,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原创歌曲《你最美丽》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公益歌曲MV征集活动展播。

据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台依托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面向全国大中小学和社会热心人士发起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主题公益歌曲MV征集活动,用歌声讲述万众一心战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教育战线以及各条战线的所有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力弘扬正能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原创歌曲《你最美丽》MV推出后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淮南日报》等媒体曾进行采访报道。

附活动展播网址:http://www.centv.cn/p/348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