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作者:田晓静 摄影:田晓静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李毅

428日,淮南师范学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员代表座谈会在3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主持。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做好疫情防控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奉献爱心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国疫情能迅速得到控制,取得阶段性成效,这与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密不可分,与祖国的强大紧密相连,作为淮南师范学院的一名党员,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自豪。今后一定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为党和国家的繁荣稳定尽一份力。

杨正清把中央组织部开具的鲜红的《捐款收据》送到了参加座谈会的每一位党员代表手中。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行动,通过各种途径累计捐款25万余元。此外,还有628名非党员师生累计捐款4万余元。《捐款收据》将于近期陆续发放到各位自愿捐款的党员们手中。他代表学校党委向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捐款的同志们提出表扬,表示感谢。他强调,党员捐款的意义不仅在于支持了抗击疫情,更是给为全校师生党员树立了标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说明了党中央的领导是英明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无比优越的。同时,也为世界各国的疫情防控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近日,中国文明网、安徽新闻网、中安在线、安徽先锋网在题为《献爱心的你真美!安徽共产党员踊跃捐款暖心战“疫”》文章中对淮南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战“疫”情况进行了重点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南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踊跃捐款。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这次传递爱心的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像一星火苗,点燃了全体党员的热情,照亮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此次捐款,犹如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让广大党员从自愿捐款的义举中净化心灵、升华思想,初心使命因此得到磨砺,政治觉悟因此得到增强。

点点滴滴见真情,丹心一片写忠诚。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实现学生平安返校复学,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