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抢抓时节,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7

作者:陈睿 摄影:陈睿 审核:葛士顺 上传:李明 发布:李毅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回春,校园内到处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今年春季,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积极做好棕榈林广场周边、植物园西北角和行政楼北等地块绿化工作,对部分苗木进行了调整,新引进了牡丹、迎春、连翘、石蒜、玉簪、非洲菊、忍冬等观赏苗木,进一步丰富校内植物种类,提升校园景观建设品质。在加强推进校园绿化建设的同时,不忘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绿化施工单位所有人员提前核验安康码,办理校园出入证,一人一证。施工人员凭证进出校园时每天测量体温,要求校内佩戴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目前几项绿化项目均已完工,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将继续督促做好后续的养护工作,期待学生归来时,迎接他们的将是一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