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29

作者:盛毅 审核:单杰 上传:李毅

5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就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年红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项举措要求。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大军作《坚守立德树人高地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主题发言。孙大军结合高校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从高校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上率下带好头、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严肃认真、党员干部一定要守规矩、党员干部一定要完善制度、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坚强有力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年红在总结中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规定》的内涵要求,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认真学习责任内容,对相关要求逐条研读,学懂悟透,知责明责;要按照《规定》要求,明确工作重点,逐条对标对表,落实到位。校党委要带头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主体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学校办学育人各环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