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夜访值班室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7

作者:王伟 摄影:王伟 审核:孙大军 发布:李毅

526日晚800,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事先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学校办公区、总值班室和学生宿舍区等地,实地走访检查了解疫情期间校园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对疫情期间坚守值班值守工作岗位的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了驱蚊设备。

陈年红强调,当下,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复工复学既是学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证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之举。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为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完善应急协调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运转高效。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为值班值守的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同志陪同检查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