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教师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6-09

作者:王长河 审核:盛训祥 上传:王长河 发布:李毅

近日,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安徽省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教授“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倪龙娇教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创新加实干的精神,努力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四有”好教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她以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立足本岗,守好自己的一段渠,不断拼搏创新,去完成“立德树人”之根本任务。

全校各分工会和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