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5

作者:盛毅 审核:单杰 上传:李毅

64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年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辩证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实施民法典等,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贯彻“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陈年红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师生普法教育,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聚焦当下核心任务,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第二批学生返校、省委巡视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