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导向 凝心聚力 党委书记陈年红指导理论宣讲团集体备课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30

作者:陶陶 审核:唐莹  发布:陶陶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形式,93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备课会,相关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宣讲团全体人员参加备课会。

陈年红指出,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认认真真开展宣讲。

陈年红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宣讲工作,灵活定制宣讲主题,把宣讲内容同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搞好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结合起来,保证宣讲规模及受众覆盖面。

杨正清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按照陈年红书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文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备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头雁前飞,第一时间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部署成立淮南师范学院理论宣讲团。

下一步,宣讲团将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安排,结合校情实际,创新学习宣讲方式,通过指定式宣讲和订单式宣讲等方式,大力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淮南师范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