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7

作者:郑家重  摄影:戎萌萌  审核:王炳油  上传:郑家重

 

9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正清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陈年红结合刚刚参加的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介绍了在专题研讨班上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聚焦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他指出,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要积极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全力推进东校区维修改造,积极谋划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综合运动馆、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以国家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优质高校的深入合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上下功夫、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