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企协同创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作者:黄凯峰   摄影:王孟军   审核:伍龙   上传:范文文

  

101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协同创新工作研讨暨“矿用物料远程气力输送系统”项目推进会于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明生教授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教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余海军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科研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伍龙主持。


  


陈明生首先对东华欧科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强调了对“矿用物料远程气力输送系统”项目以及校企协同创新工作的支持,要求三个学院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协同创新的长效机制,凝练科研方向,提高自身科研队伍建设水平,保障项目进行和长期协同发展。 



东华欧科公司总经理张辉介绍了项目需求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会议的三个学院分别就协同组织模式、未来发展与规划、存在问题、科研工作实施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最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教授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