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暨“家在淮师,月圆赏灯”主题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03

作者:张伟艺  摄影:董学佳  审核:徐峰  上传:孙天骄 发布:戎萌萌



在校学生处与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主办,文化产业管理系承办,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为主体的淮南师范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于2020年9301630在淮南师范学院大舜广场拉开帷幕。淮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大军,学工部长、学生处长杨绪武,团委书记笪良国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峰法学院副院长王运红和文产系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徐峰进行了简短的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宣布展会开幕。

第八届校园展会以“家在淮师,月圆赏灯”为主题,展会分为节目表演区、游戏体验区、拍照留念区以及集市售卖区。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猜灯谜、套塑圈等小游戏如火如荼;拍照留念处门庭若市,项背相望;集市售卖区灯火辉煌,也随着夜幕的降临迎来了最高潮。

本届校园展会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美好校园环境,缔造幸福校园生活。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在学院领导的统筹指导下,由专业老师带队指导,精心组织策划与实施的一次专业实践活动是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品牌实践活动。校园展会以学生为主体,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展会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工作,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及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