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为淮南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6

作者:田晓静 摄影:宋玉飞 审核:孙大军 发布:戎萌萌


11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以《不断提高治理能力 切实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 努力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题,为淮南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做专题报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陈年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学校中层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陈年红结合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重点阐述了学校中层干部应如何提高“七种能力”。他强调,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干字当头,实干为先,自觉担负起工作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以更好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场报告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大家深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做到“勤学”、“善思”、“真做”、“实干”,不断提升“七种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