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0-11-19

作者:王康阔 摄影:陆雁刚 审核:盛训祥 上传:王康阔 发布:戎萌萌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教职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工作生活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体育趣味运动会分别在1111日下午(团体项目)和1118日下午(个人项目)两个半天举行。

111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泉山校区东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首届教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团体比赛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比赛设有能量传输仙人指路木牛流马工兵排雷沼泽求生超级袋鼠跳拼图接力雷霆战鼓龙行天下等9个项目,不分年龄,男女搭配,随意组合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参与,比赛中大家争分夺秒,力争上游,领先者收获了胜利与喜悦,落后者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1118日下午,首届教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个人比赛项目继续在泉山校区东操场举行。比赛设有推铁环摸石头过河猛龙过江看谁打得准跑位射击打靶趣味障碍赛罗马炮架等7个比赛项目,参赛教职工相互交流比赛技巧,认真投入比赛,竞赛与友谊共存,欢乐共健康同在,胜固欣然败亦喜,到处可见笑逐颜开的欢乐场面。

本次体育趣味运动会,是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高度融合,是趣味体育和竞技体育的高度统一,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教职工团结进取的合作精神,充分彰显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宗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