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表白祖国,唱出青春风采——淮南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团委 作者:张昊翔 摄影:颜高洁 审核:笪良国 上传:周雪晴 发布:戎萌萌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116日晚700,淮南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宁萌,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周庆恬、胡曼丽、陶莎、郭莹担任评委。团委书记笪良国、团委副书记周雪晴、团委老师纪仁杰、校团委学生会学干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600余人一起观看了比赛。

通过二级学院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位非专业组和4位专业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炫酷舞蹈《好运来》中拉开帷幕。热烈激昂的《太阳》《最美的太阳》,温婉深情的《大鱼》《时间煮雨》《不染》……好歌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和扎实的唱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畅酣淋漓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王笑天、贺诗梦、刘骏威、周秉雯、董兴宇、董泽圆、张懿驰、顾沁雨、周亚婷,荣获“十佳歌手”称号,8号选手束凌倩,荣获“最具人气歌手”称号。音乐学院宁萌老师为选手做点评,领导、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大赛圆满落幕。

歌声表白祖国,唱出青春风采。本次大赛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展现音乐才华的舞台,展现出师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