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师院故事讲述祖国发展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为办公室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22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摄影:郑家重  上传:郑家重  发布:唐莹

 


121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为办公室支部党员讲了一堂贴近实际、趣味生动的党课,党课由办公室支部书记王炳油主持。

陈年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三五”规划期间国家取得的成就和淮南师范学院发生的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淮南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结合与会党员切身实际,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展现了“十三五”以来,国家以及学校方方面面的发展变化,展望了淮南师范学院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

陈年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制定个人发展目标和工作目标。

王炳油在总结时指出,陈书记的党课以大量深入浅出的数据和图文,展现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重大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时期学校未来的美好前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带头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