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长李琳琦教授再次当选为安徽省历史学会会长
发布时间: 2020-12-15

作者:李松  摄影:张泽诚  审核:唐莹  发布:唐莹

  

  12月13日,由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承办的安徽省历史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区域发展与文化认同”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开幕式由历史学会第六届副会长、省社科院原副院长施立业研究员主持,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历史学会第六届会长、我校校长李琳琦教授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祥飞分别致辞。周祥飞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省历史学会过去六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历史学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寄予厚望。

  

  历史学会换届大会由第六届副会长、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主任周晓光教授主持,第六届副会长兼秘书长、省社科院《安徽史学》主编方英研究员作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副会长、阜阳师大原校长吴海涛教授作第七届理事会组成情况的说明,副会长、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陈瑞研究员作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成员选举,我校校长李琳琦教授再次当选为第七届学会会长。

  李琳琦在新任会长讲话中,总结了此前学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设想。换届大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区域发展与文化认同”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大会主题发言由学会副会长、淮北师大副校长余敏辉教授主持,学会副会长、安徽师大科研处处长徐彬教授作学术总结。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牢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建成创新型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