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13

作者:李迪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发布:戎萌萌

  


111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开展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作了题为“在实践中铭记总书记嘱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专题辅导报告。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孙大军主持。

杨正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提出的七种能力,同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做好时间管理、强化忠诚担当等八个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努力做到聚焦“政治过硬”,坚定“四个意识”,聚焦“本领高强”,增强“八种本领”。

  


杨正清希望学员们学会运用提升工作艺术,学会“五指弹琴”领导方法,既要有“独奏”,更要有“合奏”,有“交响乐”。希望全校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做出特色,成就优秀。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和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