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作者:田晓静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戎萌萌

  

1113日下午,我校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淮南市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同志作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

解厚成从“提高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的刚性规定;保持警觉,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阐明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提出了迎接挑战的策略与方法。

整场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问题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对做好我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