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淮南市田家庵消防救援大队来党史教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40

作者:卫志露 李心怡  采访:崔斯杨  摄影:卢俊杰  审核:张晓艳  发布:唐莹

为提高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6日上午,淮南市田家庵消防救援大队21人前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党的发展史,他们在陈列的展品前久久驻足,通过一件件斑驳的红色藏品,形象生动的感受党在革命岁月的峥嵘历程,了解党的历史。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画,一处处场景,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纷纷感叹老一辈的革命家开辟革命道路的艰辛与不易。

在参观党史教育馆后,消防救援队的同志纷纷表示他们深受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染,藏品展现的永远不会磨灭的革命精神冲击到了他们的心灵,他们将会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让红色精神深深地扎根在每个人的心中。这也加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端正今后工作中积极认真的态度,秉持爱党爱人民的信念,更加坚定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