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师生共同学党史——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68

作者:刘团结、朱明基  摄影:胡艳丽、李秀锋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共同参观党史教育馆。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伍龙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将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伟大成就娓娓道来。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去参观的全体党员在伍龙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的内容。参观过程中,师生们驻足在珍贵展品前,认真仔细观看图片,回顾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讨论着关于红色年代的故事,爱国主义热情油然而生,不时发出由衷地感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得到提升,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追求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