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782

作者:田晓静 摄影:涂新宇 王祎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2月24日,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大会暨培训总结会议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轮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阮爱民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进工作方法,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和斗争精神,勇担当善作为。

阮爱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过高质量党建砥砺品质、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激扬干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阮爱民要求,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全校上下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齐心协力,勇于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

会上,学员代表朱其永、庞秀艳、崔健、程书松作交流发言。

轮训期间,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分组研讨。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申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和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2月20日-24日,安徽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省委党校举行,我校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和舜耕青年讲堂分别设置两个同步视频分课堂,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集中参加了本期轮训。

本次轮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教学管理,强化培训纪律,通过个人研读自学、专题辅导报告、分组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学校全体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