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凝聚师院情,助力磨湾村共克时艰——淮南师范学院向磨湾村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194

作者:李松杰 摄影:李松杰 审核:施申军 上传:郑家重



8月20日,淮南师范学院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寿县炎刘镇磨湾村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一行受学校领导班子委托,向磨湾村捐赠价值2.4万元的被褥套装和人民币1万元,炎刘镇党委书记丁家全、磨湾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辉代表镇村接受捐赠,磨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施申军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炳油代表学校向此次遭受洪涝灾害的磨湾村灾民表示亲切慰问,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时刻牵挂磨湾村的灾情和干部群众抗洪抢险工作,听闻灾后恢复急需被褥等生活物资,学校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调配运送,助力磨湾村灾后恢复。丁家全代表镇村感谢淮南师范学院长期对炎刘镇和磨湾村的长期支持,淮南师范学院炎刘支教和驻村帮扶成效显著,要求磨湾村支两委一定要管好用好帮扶单位捐赠的物资和资金,帮助灾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