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4件作品亮相全国"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公益海报展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14

 来源:图书馆  作者:米雪  摄影:米雪  审核:阳国华  上传:李亚琴  发布:唐莹

近日,从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传来喜讯,淮南师范学院4件作品亮相全国“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公益海报展。4件作品分别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王瑜同学的《走进阅读》、何新科同学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洪蝶同学的《祝你读书快乐》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祁天运同学的《读书人的力量》。

全国“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公益海报展以“书香满中国”为主题,由中宣部出版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承办。此次海报展共展出作品200余件,所展作品选自于“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以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征集到的2万余件作品。我校选送的作品由“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推送。

“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征集活动以独特的设计构思和新颖的图像语言诠释阅读的美好与力量,倡导全民阅读的理念,展现全民阅读公益广告中的精彩创意、精心创作和精美成果,传递阅读带来的启迪与思考,展示书香中国的精彩与魅力。自2018年至今,我校图书馆已连续开展多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征集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和对相关院系重点推动,学生反响热烈,收效甚好。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新一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征集活动,争取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