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行动 教务处抓铁有痕 踏石有印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26

作者:程书松  摄影:莫大志  审核:夏维奇  上传:程书松  发布:涂新宇


为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扎实开展好2022年教务处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3月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强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教务处长夏维奇主持。

会上,夏维奇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传达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夏维奇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表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风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

夏维奇在会议总结时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重要之年,我们必须在作风建设上下大功夫、下狠功夫,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必须把准“时效性”和“质量关”两个关键词,以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抓好落实,尤其要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充分发扬踏石有印的劲头,让抓铁有痕成为一种工作常态。

此次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是对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作风、党性上的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我们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满足全体师生的教育教学需求办实事,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优环境,努力推动教务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