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党建工作 “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136

作者:李迪  审核:孙大军  上传:李迪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持续深化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有关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工作要求,4月27-28日,学校调研督查组对院(系)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开展了调研督查。

督查小组通过座谈走访、听取汇报、现场调研等形式,针对《淮南师范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整改方案》落实完成情况、各院(系)级党组织通过“自己找,下级提”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院(系)级党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院(系)级党组织以问题为导向,把抓整改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公办高校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淮南师范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各院(系)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聚焦制度机制、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建责任四个方面重点整改任务,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举措,稳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实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调研督查组由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