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11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41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办公室主任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出席,巡视整改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校党政办主任、巡视整改办公室副主任王炳油介绍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台账的主要内容,就相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赵辉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整改任务验收销号文件精神。他强调,巡视整改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增强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整改任务改彻底改到位。

陈年红就做好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工作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会后及时向分管校领导汇报整改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对未完成的任务进行重点推进;巡视整改办和纪委办要对部分问题进行重新研判,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申请验收销号的相关材料要在报送前经党委会议研究讨论。陈年红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把整改任务抓在手中,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防止回潮。

杨正清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对照清单任务,细致梳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要对照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档案;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向分管校领导汇报整改进展情况;整改办公室要对二级学院存在的共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推进。杨正清强调,要把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验收销号、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做到四个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