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义诊活动送健康——图书馆党支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40

作者:李亚琴  摄影:姚力  审核:阳国华  上传:李亚琴  发布:涂新宇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高温天气也无法阻挡读者的学习热情,图书馆每天座位爆满,学习氛围浓厚。图书馆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师生志愿义诊活动。

活动于630日上午93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阳国华、副馆长曹德斌,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第一党支部书记单玉龙带领两支部党员提前开展准备活动挂横幅,搬桌椅,准备风油精、血压计、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传染病预防宣传板牌。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前来义诊的学生更是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图书馆和校医院的关心,义诊活动让自己免费、就近得到了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后,会更加注意饮食和锻炼,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老师的关爱。

图书馆党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